我叫Wei,最近我的心情陰晴不定。

 

因為我的女朋友Maggic實在是太愛我了

每次上完班,一回到家就會聽到Maggic再聽同一首歌。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愛我嗎by范逸臣 曲:陳小霞 詞:夏木

 

每當幫我開門時,Maggic都會跟我說親愛的您回來了。

我覺得好煩,每次都這樣說,聽久了真的讓我有點麻木

讓我好想跟朋友一起去登山,讓我暫時遠離Maggic…

Wei,你可以跟我說你還愛我嗎?」

Maggic,我愛不愛妳,妳自己心裡應該明白的,不要老是在問我這個了!」

Wei…

 

吃完晚餐後,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客廳看新聞,其中我沉思我跟Maggic的感情,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又是這首歌,每次聽到我就快煩死,當我生氣的走到Maggic的房間,當我打開門時,看到一幕讓我愣掉的畫面

 

Maggic她正在哭,哭著聽這首歌

Maggic手上抱著的是我跟她之前一起親密旅遊的合照。

 

這時,客廳的電視傳來一則訊息說:「快訊!記者現在位於台北xx山區內,目前救難隊已經找到罹難第七天的五名登山客了,死亡名單如下:AppleMarkJackLucy以及最後的一位…Wei。」

 

推薦歌曲:范逸臣–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