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這份心情往往都無法獲得回應呢?我不知道

 

我叫做Olivia,目前是一個高三學生,最近我很煩惱一件事,因為我愛上了我的班導Oscar

會愛上班導Oscar的原因,是因為有一次在上體育課時,不小心被飛來的籃球打到頭,頓時沒意識。

在我昏倒的前三秒,我看到了Oscar神情很緊張的往我這跑來,讓我始終忘也忘不掉他的身影。

 

醒來發現我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事後我問朋友誰帶我去保健室的,朋友說是剛好經過的班導Oscar

當下我馬上跑去教師辦公室找Oscar,想要當面跟他說一聲:「謝謝你。」

 

一走進去教師辦公室,我看到了Oscar正坐在位置上改作業,我慢慢地走到Oscar的座位旁。 

Oscar抬頭一看是誰找他,發現是剛剛被他抱去保健室的學生,就問我怎麼了?

「謝謝你,Oscar老師。」我有點緊張的對Oscar這樣說。

「不客氣,Olivia妳身體應該不要緊了吧?如果有不舒服要趕快去保健室喔!」

「還可以,頭不會暈了。」

「嗯,那就好,那妳趕快回教室吧!快上課了。」

「好,Oscar老師再見。」

「再見。」

 

之後發現每當上Oscar課時,我都會很認真,回家也會複習課堂的內容,想要有好的表現給老師看。

「現在我要發上禮拜期中考的考卷,這次班上最高分的是Olivia,考了98分,大家幫她掌聲鼓勵。」

「哇,Olivia,妳幾時這科變得這麼厲害了?我都不知道。」

我笑而不答的走上台去,領回從Oscar手上拿回來的考卷。

「要繼續努力喔!Olivia。」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因為我想要賭看看那一點點的希望,使得我的成績突飛猛進。

幾個月後,大學學測來臨了,這是我要盡全力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不然我就沒辦法

結果出來後,我考得還不錯,能上第一志願的學校,這個結果使我很滿意。

Oscar也很為我高興,他很高興我能努力考上好的學校,也有好的未來等著我。

 

畢業典禮當天,在全校師生的祝福下,每個畢業生都興奮加感傷的同時,離開了學校。

Oscar老師,謝謝你帶領著我們班上的每位同學,能認識你真好。」

「恭喜妳畢業了啊!以後有時間要來學校看老師喔!」

「我會的,Oscar老師,我有一些會想要親口對你說,你可以過來那邊一下嗎?」

「有什麼事要說嗎?好,我跟你過去那邊一下吧!」

 

我走到學校風景最優美的噴水池旁,回頭看著Oscar老師。

「有什麼想說的話就直接說吧?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嗯,我知道,Oscar老師,我喜歡你。」

「什麼?我有聽錯嗎?妳喜歡我?」

「我從你在體育課救過我後,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上。」

「我知道你可能只當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我只是想要告訴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嗯

「我成績會突飛猛進的原因是,我想要讓你知道我讀書的動力就是因為你的關係。」

「嗯

「我愛你,Oscar。」

「我

「我只是想要把我這份心意告訴你,再見了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我趕快往學校正門走去,因為不想要聽到老師拒絕我的話。

我好難過,雖然我早就知道希望不太大,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結果還是失敗了。

 

突然我聽到後方有人很喘的跑了過去,我轉頭一看居然是Oscar老師。

Olivia,等等

Oscar老師

「其實我從救了妳的同時,就有點喜歡上妳了,只是因為我們是師生的關係,才沒說出口。」

Oscar老師

「我喜歡妳,Olivia,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願意。」

 

原來,機會是由自己去努力得來的,就算是一點點的希望,也千萬不可以放棄,懂了嗎?

 

推薦歌曲:解偉苓放逐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