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的時間到了雖然我還想再多待一回,但是再見了Bob…

 

「假如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在你身邊時,你會怎麼做?」

「怎麼了Gina?為什麼會突然說這句話呢?」

「沒有,只是想到這個問題,想問你會怎麼做。」

「傻瓜,沒事不要想太多,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過每一天的嗎?」

 

經過我們常一起去散步的公園,回憶就好像湧泉般源源不絕冒出,占據了我整個心頭。

回到我們常一起去購物的賣場,甜蜜就好像海底的泡泡浮出海面,堆滿了我整個情緒。

Bob,其實有很多話我真的說不出口,尤其是在你的面前

 

你一臉幸福的牽起我的手,邊說起我們的未來是多麼美好,我也微笑地看著你。

只是你不知道,這看似幸福的畫面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遭遇即將席捲著我們身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你了,所以離開你的日子快到了,我卻留下難以言喻的眼淚。

捨不得消失在你的世界中,因為是你的愛才讓我的生命有著這麼美好的未來跟希望。

 

只能提起剩下來的勇氣,在最後一天夜深人靜的凌晨,看著你幸福的睡臉就是我最後的回憶。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因為我沒辦法再繼續跟你一起走向未來了,我愛你Bob…

邊流下眼淚的我,隱忍著哭聲慢慢離去,離開這我跟Bob幸福的家

 

GinaGina妳去哪裡了?」

為什麼昨天夢到的夢境,不是Gina笑著跟我在一起,卻是Gina哭著看著我離去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Gina妳人現在到底在哪裡?不要嚇我好嗎?快點出現在我的身邊好嗎

當我傷心欲絕難過不已時,突然看到擺著去年一起遊玩合照相片的桌子上,擺著一封信。

我拿起來看裡面的內容,還沒看完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讓我這個平常不哭的人嚎啕大哭。

 

那封信的內容如下:

「給我這一生最愛的Bob,當你看到這封信的同時,代表我的生命即將結束,不要恨我為什麼不事先告訴你病情,因為我不希望你為我痛苦一輩子,其實在十年前我就知道自己活不過今天了。你有發現到嗎?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就是十年前,那時候原本我已經要自殺結束自己短暫生命了,是你給了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我很珍惜我們這十年相處的點點滴滴,我也期望自己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女生,但我唯一的願望無法達成因為腦癌已經擴散到無法開刀治療了,對不起原諒我這最後自私的一個決定,希望下個你該去愛上的那位女子,能到達我到不了的那個位置,去完成我無法陪你一起走下去完成的事。」

 

Gina,我愛妳一輩子

我已經哽咽不已不知道該如何接受這個事實了

「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在某處認識,當個彼此相愛的一對戀人。」

 

推薦歌曲: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