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在學校附近的7-11遇到了那個男生了。

 

Mei,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對陌生人一見鍾情。」

Candy,加油囉!希望妳可以跟那個心儀很久的男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希望真的如此,我心裡頭是這麼認為的

我的名字是Candy,目前是某北部大學的大二生,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就是Mei了!Mei不只人長得漂亮,個性又很好,而我只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人,害我常常心裡有點羨慕起Mei起來了

 

那個男生真的又出現在我走進7-11的瞬間,今天他穿著運動襯衫跟運動短褲,全身上下充滿了陽光的感覺,臉上還有剛剛打球流下的汗水,害我忍不住多看他幾眼。

當我注意力全在那個男生的同時,沒注意到我旁邊有店員在搬貨,害我撞到店員手上的貨,整個人摔了一跤,貨品也被我撞到倒了下來。

 

當下整個人就是糗到一個不行,好想在當下挖一個洞消失在那個男生眼前,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同學,妳還好吧?要不要我扶妳起來呢?」有一個很爽朗的聲音對了我說。

轉頭看像那個聲音,居然是那個男生,當下臉紅了起來。

「不用了,謝謝你。」我用著我顫抖的聲音回他說。

「不用客氣啦!我扶妳起來吧!」那個男生用他很陽光的笑容對我笑著說。

在那個男生碰觸到我的身體時,我聞到他身上的味道,一股很讓我著迷的味道,不像一般男生身上都是充滿汗臭味的味道,反而是一股清爽的味道。

 

「嗯,謝謝你。」我害羞的向他說。

「不客氣,下次走路要記得看路,不然又會撞到東西了。」那個男生用他爽朗的的聲音回答著我。

「好。」我還是很害羞著回答著他。

「那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掰掰。」那個男生看了一下手錶對我說。

「掰掰。」我一臉不捨的看著他走掉的身影。

 

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說,怎麼辦?我開衝向去問他的名字嗎?

還是就這樣讓他走掉消失在我眼前了?我想了三秒後,我決定衝向前去,問他的名字。

 

「同學,等等我一下。」終於叫住他了。

「嗯?怎麼了嗎?」他一臉納悶的看著我。

「同學,可以跟我說你的名字跟MSN嗎?因為我改天想要好好的謝謝你。」我緊張的問他。

「不用特別謝謝我啦!我的名字是Kenny,電機系大三生,這是我的MSN。」他微笑著說。

「我叫做Candy,是經管系大二生。」我微笑著自我介紹。

「哈,那先這樣囉。」他看了一下手錶。

「嗯。」我揮手跟他說。

回到宿舍後跟Mei說今天跟他發生的種種,Mei非常訝異我會去問他,因為連我自己也非常的驚訝我會這麼的勇氣,居然問到了他的名字跟MSN

 

吃完晚飯打開電腦,登入MSN,準備加入Kenny給我的MSN帳號為好友,一想到這是他就心裡好緊張。

他好像還沒有上線的樣子,早上的經濟學有出作業,先去趕經濟學作業吧!

寫著寫著,突然聽到電腦出現了叮咚的聲音,抬頭一看是Kenny

「妳好,請問妳是?」Kenny回應我了。

「你好,我是Candy,今天在7-11跟你認識的那位。」我緊張的打著字。

「原來,是妳啊!妳好啊!」Kenny給了我一個微笑圖案。

「哈,也沒什麼事情啦!只是想先加你為好友。」我的心情突然變很好。

「嗯,我剛剛跟朋友去打籃球,全身都是汗,先去洗澡囉!有空再聊吧!」Kenny回應著我這樣說。

「好,掰掰。」原來他剛剛去打籃球啊。

「掰掰。」Kenny要去洗個澡了。

 

疑,KennyMSN狀態上有無名的網址,去看看好了。

他的無名網誌,內容主要是寫他平時的心情,或者是寫他看過的書的心得,看著看著,什麼?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一看到這個情形,心情突然難過起來

怎麼辦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我這麼喜歡的人,我該放棄還是繼續喜歡Kenny呢?

 

幾個月過去了,我跟Kenny變成很好的朋友,他常常跟我聊他跟女朋友相處的事情,分享他的喜悅給我聽。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時,心裡很痛很難過,但我還是希望他能跟我講他的事情,好矛盾的心情。

Mei叫我趕快放棄不要喜歡Kenny,畢竟他都有這麼相愛的女朋友了,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呢?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心裡就是放不下他,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愛上一個人就是這樣,看不清事實

 

有一天,我發現Kenny不在上線了,我覺得很奇怪,他是在忙嗎?

幾天過去了,Kenny依然沒有上線,心裡突然有不好的預感,眼皮一直在跳動,好像在告訴我有不好的事發生。

兩週後,Mei一臉沈重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Mei告訴我說,那個男生前幾天失蹤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

我聽到後,不發一語的看著Mei的臉,眼淚掉了下來

Kenny在兩週前,跟女朋友去南部的海邊玩,突然有大浪打過來,把他女朋友給捲進海流中。」

「他為了救他女朋友,不顧自己的性命去跳進去海流中,捨身救命救了他女朋友,但他自己卻

「他卻被海流捲走,海巡署的人一直不放棄地在找尋他,但就是一直找不到他的蹤跡。」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不懂…Mei…」聽完Mei說完我說起話了。

Candy…不要再想了,就當作Kenny變成了天使在天上守護著妳吧Mei安慰著我。

Mei…」我放聲大哭。

 

十年過去了,依然沒有Kenny的任何消息,好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了他的存在一樣。

如今回想起當初的這一場令我刻苦銘心的暗戀,還是令我鼻頭酸酸的,眼淚快掉了下來。

回到當初第一次認識他的地方,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他那陽光的笑容正對著我微笑著,

彷彿Kenny還是在我生命中,無時無刻的在關心著我,但這一切就好像似真似假,讓我無法忘懷。

假如當初我提起勇氣向你告白,是不是當初的情況就會改變了?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推薦歌曲:彭于晏–轉角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