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穿上PROTEST說走就走吧~嚮往自由的解放舒適秋裝穿搭!

 protest-cover
彷彿咻的一下時序就來到秋天啦!!男孩和女孩們應該得趕緊入手秋裝來迎接後續的微涼天氣嚕~
估狗了一下2014秋冬潮流風格,今年主要是以休閒與時髦的設計風格,透過剪裁和極簡色調烘托出上乘質感!
認識強生和小吠的捧油應該不難發現我們平時的穿搭風格也比較偏休閒、但是仍舊會搭配些流行元素,
今天要來介紹的荷蘭潮流品牌PROTEST還滿符合我們的穿搭tone調!
不囉嗦先來看一下PROTEST的品牌介紹!

PROTEST是一個期待每個人都能放下俗務,隨心所至的品牌。希望傳達出
想做就做,勇往直前的生活態度   
protest品牌介紹
其實PROTEST的品牌精神和強生&小吠的人生態度也滿符合的~
因為咱們就是說走就走又嚮往自由的衝衝派人物啊!!!想到什麼就去做,最喜歡沒有計劃的旅行,
所以捧油們應該還滿常看到咱們突然一會兒衝到外縣市一會兒又衝出國~~
上回姣還說『玩』是我們的本命字,還真是一點也沒錯!((偷笑
好啦閒聊太久,還是來看一下咱們尬意的秋冬穿搭風格唄~~~

♡本篇穿搭文與PROTEST合作♡

女孩秋裝穿搭Look1>> 都會套頭衫(灰藍色) 
protest穿搭 (27).jpg

這件套頭衫的質料很柔軟非常好穿,厚薄適中最適合微涼的秋天穿著啦!!
而且這種休閒款式其實十分好搭,最簡單的穿搭就是搭件牛仔褲就很輕鬆有型。
protest穿搭25

喜歡這樣簡單隨興的穿搭風格,可以隨時準備放鬆出走!!我們就是想到什麼做什麼的行動派~~
protest穿搭 (28).jpg  

因為小吠的肩寬較寬又是平肩,我特別喜歡這種沒有肩線的設計,
才不會遇到肩線太窄穿起來超卡、或是肩線太大穿起來整個變很壯的感覺。
protest穿搭 (26).jpg  

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和男友外出遊玩時穿著,休閒中帶點俏皮又完全沒有拘束感~~
protest穿搭 (25).jpg    

女孩秋裝穿搭Look2>> 街頭保暖外套(灰色) 
protest穿搭-(32)  

天氣變的有點冷又不是太冷時,這類型外套也是小吠的心頭好!!
這款薄外套內裡是刷毛的,風帽也是很溫暖的毛毛內裡,保暖度100%。
protest穿搭 (33).jpg

 

除了功能性外也兼具外型,胸前的印花圖騰設計/風帽棉繩和珠/流蘇拉鍊頭的設計好有印第安風格。

protest穿搭 (36).jpg



protest穿搭 (34).jpg

不愧是荷蘭潮流品牌,連袖口上的PRETEST LOGO也做的好有質感。
protest穿搭 (35).jpg  

小吠下半身選擇搭最近很流行的哈倫褲,是否有點帥氣呢?我想這更趨向追求自我的個性時尚穿搭吧~哈哈。
protest穿搭 (38).jpg     

「嗯...俺想想今天要去哪兒玩耍呢?」
protest穿搭 (32).jpg  

這套穿搭戴上墨鏡後,整個狠勁都來了!!以下是模擬情境--
小吠:「還不立馬帶我出去玩?!」 
protest穿搭 (40).jpg

耍狠沒用,那就撒嬌吧!!!!小吠:「霸~托~啦~~~」
protest穿搭 (37).jpg  

好了別鬧了XD!!以上就是小吠示範的二套穿搭!!除了舒適感滿點外,是不是很自在又無拘無束呢~
至於男孩的街頭秋季穿搭要怎麼穿的輕鬆又有型勒?來看看強生怎麼穿~~

男孩秋裝穿搭Look1>> 長袖街頭襯衫 (藍綠色) 
protest穿搭 (18).jpg

這款襯衫的料子是十分輕薄舒適的色紗,細格紋設計更是型男的基本款呀!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襯衫的質感。
protest穿搭 (20).jpg

第二顆扣子還有心機設計!!特別是用按壓方式扣上的而非一般扣上方式~
protest穿搭 (21).jpg

強生穿上這件襯衫帥度是否立馬提升不少~~~
protest穿搭 (23).jpg

強生在認識小吠以前比較宅不愛出門,但是我們在一起之後強生整個被小吠影響,開始喜歡到處旅遊趴趴造~
有了車以後更是愛上山下海通通來XD((熊熊發現上方PROTEST的品牌簡介也根本是在描述我們~~
protest穿搭-(19)


男孩秋裝穿搭Look2>> 長袖街頭襯衫 (深橄欖色) 
protest穿搭 (12).jpg

這款襯衫是毛巾布的材質,超級柔軟的溜!
protest穿搭 (13).jpg

強生選擇搭配黑色工作褲,運動休閒感整個大升級!!
不敗的黑藍格子配色是更像是色彩搭配遊戲,這樣的穿搭除了保有強生自己的獨樹風格,
穿著它進行戶外活動感覺可以非常舒服的趴趴造一整天~~~
protest穿搭 (16).jpg

ROCK!!!!
protest穿搭 (15).jpg

一樣也有心機鈕扣設計XD
protest穿搭 (14).jpg

小吠發現PROTEST家每款衣著的LOGO都會刻意依照衣服調性做不同設計,果然是貨真價實的潮牌呀!
protest穿搭 (17).jpg    


男孩秋裝穿搭Look3>> 機能防寒外套 
protest穿搭 (3).jpg  

這件外套就有厚度囉!!雖然不像羽絨衣那樣的厚,但光穿上後就能感覺到保暖度也是相當厲害,
看了標籤才知道這件防寒外套其實是雪衣來著啊~~~
protest穿搭 (2).jpg

一件好的雪衣重點就是不能太厚重、但是保暖性與防水度都要非常好,
醬子外出時才能在任何氣侯裡都能防寒呀,我想PROTEST這件外套有做到以上功能性~~
而且這件雪衣的設計也有兼具時尚感,穿上後並不會脫離型男路線XD,
穿上它後就算在寒流來襲時應該也能毫不考慮就勇往直前衝上合歡山看日出吧!!
protest穿搭 (11).jpg

袖口有防風束口設計。
protest穿搭 (4).jpg

口袋的拉鍊好特別,是由上往下拉的!
protest穿搭 (9).jpg

內裡也有口袋方便放一些貼身小物。
protest穿搭 (7).jpg 

沒想到外套下方也有鬆緊帶的束口設計,可以防止寒風灌進來唷。
protest穿搭 (5).jpg 

其實這類雪衣外套在冬天時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或登山時穿著,記得先前咱們去加拿大蜜月時是9月中去的,
當時我們去了冬奧滑雪場地惠士勒和落磯山脈冰川遊玩,沒想到當時帶去的厚外套根本頂不住!
於是婆婆就借了我一件雪衣讓我穿著,雖然我裡面穿的只是一般薄長袖,
但是因為外頭套了雪衣所以即使是在冰川環境裡也不畏寒!!
雖然捧油們可能會想說台灣又不會下雪,但是寒流來的時候一但下雨、或是到海拔比較高的合歡山時,
一般的羽絨衣保暖度與防水性可能還是不會比雪衣來的好,所以如果預算足夠真的滿推薦的喇~~~

以上幾套適合輕戶外運動的個性休閒穿搭和捧油們分享~~
如果捧油們也是屬於愛好自由、不喜歡被拘束的類型,PROTEST的系列服裝應該也會打動你的心噢!!!

 f_1931503_1.gif  

PROTEST商品資訊
台灣官網: http://www.protest.com.tw/
奇摩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rotes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test.tw

PROTEST在全省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最近台北又有二間新櫃要開幕囉!
1. PROTEST新專櫃開幕地點:西門誠品B1:9/12開幕、信義新光A11:9/26開幕
2. 百貨專櫃活動:凡於活動期間2014/9/26~9/28於信義新光A11館PROTEST專櫃打卡按讚"PROTEST歡慶信義新光A11館開幕活動"即可獲得現場抽獎機會一次;一天送出50個獎項。

最後來看一下PROTEST今年秋冬的三個主題系列介紹,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親自去瞧瞧~~
protest秋冬系列  
  

本文分享於:http://hyperlife.pixnet.net/blog/post/391659332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