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23-1-1.jpg

昨天是2012/02/14,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節」

可能很多人昨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人陪在身邊

雖然我目前還算單身!?但昨天晚上實在是有夠慘

 

昨天就在學校先把之前的實驗做完 ( 一直拖拖拖 )

晚上就跟朋友們一起去吃"漢堡王",有買1送1優惠

只是漢堡肉是牛肉,害我吃一口時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吃到牛肉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回家後,就在做自己的事情打發時間,大約9點多時

我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就趕快衝出去倒垃圾,但...

我忘記帶"鑰匙"出來...身上只有一包垃圾跟手機及零錢包

害我晚上都在處理鑰匙的事情,整個就是心情非常的差 ! 

 

好險有"阿程"的幫忙,載我去找房東拿鑰匙,不然我更慘

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他,沒有你的幫忙我真的會更難過更無言

 

晚上睡覺時,一想到發生這樣糊塗的事情,眼淚就一直掉

還邊睡邊哭,已經發生好幾次忘記帶鑰匙出門了,我真笨!!!

發生這麼多次都還記不起教訓,哭到凌晨2點多左右才睡著

 

總之,2012年的情人節,真的是我的一個災難啊...

arrow
arrow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