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當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奮不顧身的全心全力去愛著他,最後的結果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我的名字叫做Mandy,今年二十五歲,目前在一家業界頗具知名的貿易公司上班。

我的男朋友Will,是我在有一次跟別的學校聯誼時認識的,當時的我以為我們之後不會在見面了。

但有一天,Will卻跑來找我,跟我說他其實第一眼看到我時就喜歡上我了,想要當面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

那時我就因為聽到他的告白很感動,就這樣跟他在一起三年多,雖然在這當中我們會有小爭吵,但還是過的很幸福。

 

從小到大,我一直以為幸福就是要讓自己心裡有很感動的感覺,那個才叫做幸福。

所以在我跟Will交往的這段期間,我總是認為我們之間還缺少了什麼,讓我一直無法摸透。

 

有一次,因為我很氣Will忘記跟我的約會時,在一家店前大發脾氣,責備他的遲到、不應該忘記跟我的約會。

Will總是笑著跟我說對不起,說他工作忙到不小心忘記,但我心裡認為一定是他不愛我了,才會不重視我們之間的事情。

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是會很重視對方的任何想法,想要全心全意去維護這段萌芽的感情嗎?

那為什麼在我跟Will之間,卻感受不到Will對我的重視?難道是因為在一起久了,就不重視對方?

 

這些想法,直到有一天,我才瞭解到我錯了

 

兩個月之後的某一天,Will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一個地方等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於是接完電話後,我就趕緊走到那個地方,心裡想著Will等等到底要給我什麼驚喜?

 

在前往那個地方的路上時,一堆不認識的人看到我經過後,把原本放在手裡的玫瑰花拿給我,跟我說一些祝福的話。

這些陌生人所做的行為,讓我心裡有點愣掉,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為什麼有一些陌生人要對我這樣做?

等我快走到Will所說的那個地點之後,拿在我手上的玫瑰花也越來越多了,數量約一百朵。

 

當我走到那個地方時,我看到Will一臉很緊張的在那個地方等著我,當他看到我時,拿著他手上的那第以一百零一朵玫瑰給我。

結巴的跟我說:「Mandy,妳願意嫁給這個不懂任何浪漫方法,但卻會在妳快要受傷前為妳用盡全身力量保護妳的我嗎?」

這時我才知道,其實Will是因為要準備這些台詞跟道具,才會忘記跟我之間的約會,我懂了。

 

我看到他臉紅很緊張的看著我,想要聽到我口中的答案時,害我心裡忍不住想要故意欺負他一下。

「可是,我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想要嫁給你,因為我還想要多過一點單身生活。」我故意這樣說。

Mandy…那沒關係,我願意再花一輩子時間等妳答應嫁給我為止Will用很失望的聲音回答我

「可是,如果我的另一半,確定是」我慢慢的說。

「確定是誰?是我嗎?」Will等不及的回答我。

「如果是一個叫做Will的男生,我願意用我下半輩子的時間,永遠跟他在一起。」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Mandy,我愛妳。」Will從眼睛中流下眼淚,高興的對我這樣說。

 

如果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時,記得要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告訴對方說你喜歡他,不要讓自己的心裡留下任何一個遺憾。

 

推薦歌曲:安心亞–我可以很勇敢

arrow
arrow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