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5.JPG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大明星

最近又演出偶像劇「美樂加油」的女主角

也就是我們的甜蜜女神〈王心凌 Cindy〉

1310957735-a831eed60bf62bc7fc31820374a1cd88.jpg

本人超漂亮,人也很親切,皮膚天生白皙

一進來痞客邦聊天室就擺出親切迷人的笑容

完全沒有大牌明星會擺出高高在上的感覺 !

能親眼看到很隨和的王心凌本人,超幸運的

→ 接著就讓我介紹一下,在痞客邦聊天室的體驗吧 !

IMG_0004.JPG

一進來痞客邦聊天室,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

還有拿水給我喝,先叫我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因為歌迷要先提早來的關係,王心凌還沒到 !

有先提醒我「手機關震動、相機要關閃光燈」

應該的,歌迷就是要在旁邊乖乖的看著王心凌

讓她的迷人親切笑容,讓歌迷們心都黏黏黏黏

IMG_0016.JPG

這位是今天的主持人,東森新聞台的主播「韓佩穎」

本人超親切,會問在旁邊看著的歌迷,有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我沒有在看東森新聞台 ( 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 )

但現在我記住韓佩穎主播,因為妳真的很漂亮,人又好

IMG_0021.JPG

痞客邦工作人員有先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要問王心凌的

因為本人還蠻害羞的,也不想出風頭上鏡頭 > /// < 

就說沒有任何問題,但其實我還蠻想跟王心凌說

我高中同學的姊姊,是王心凌的國中同學喔 ! ( 平鎮國中 )

只可惜我不是客家人,不然就用客家話跟王心凌講話

IMG_0027.JPG

因為正式採訪的過程中不能照相的關係

所以想知道昨天採訪內容的歌迷朋友們

請自己到「痞客邦的娛樂丸」文章內看吧 !

照片中的兩位美女合照 ( 韓佩穎、王心凌 )

真的是很賞心悅目,害我在後面一直拍照

IMG_0034.JPG.jpg

這是我跟王心凌一起合照的相片,超高興的 > <

超級感謝痞客邦娛樂丸,給了我這麼幸運的機會 ! 

我會永遠支持痞客邦,也會多生時間po些文章的

IMG_0042.JPG

這位歌迷是痞客邦的工作人員,同時也是王心凌的忠實粉絲

看到王心凌幫她簽名時還高興到哭了出來,但我當時哭不出來

因為我是看到王心凌本人,高興都快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哭呢

IMG_0038.JPG

這個照片是王心凌在錄製「痞客邦TV」廣告詞時的模樣

不管王心凌本人擺出什麼樣的動作,都讓我覺得很好看

這些都是平時看不到王心凌的工作情況,讓我記憶猶存

IMG_0040.JPG

對了,王心凌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了幾個重點 !!!

1. 當明年王心凌在出新專輯的時候,代表要開"演唱會"了

2. 專輯〈黏黏黏黏〉,絕對不會改版,請歌迷趕快去收藏

3. 王心凌本人重視環保,會"隨身攜帶環保筷",愛護地球

4. 皮膚白皙是家族隔代遺傳,只有在外拍戲才會擦防曬油

5. 本人真的很親切,絕對沒有新聞上外傳的會耍大牌現象
IMG_0047.JPG

收工時,韓佩穎主播還是一樣擺出親切的笑容在收東西

果然人美心地就一樣美,好像就是在形容韓佩穎主播本人 

實驗室的學長都認識她說 ( 包包內正放著王心凌的宣傳專輯 )

IMG_0048.JPG

王心凌本人真的很好,有帶專輯或書都可以讓她簽名

好險我有特地帶「美樂加油電視小說」過去,給她簽名

IMG_0053.JPG

最後,當我快要走時,韓佩穎主播很親切的說可以合照

因為我在背後拍照時,她就問我說:「我是在拍她嗎 ?」

她就很大方的說可以一起合照喔 ! 心裡超級感謝她的 : D

IMG_0059.JPG

這是王心凌幫我簽〈美樂加油〉書的樣子,簽名也超可愛的

也請繼續支持王心凌的最新偶像劇〈美樂加油〉,預祝收視長紅

感覺今天發生的這一切,都好像是在做夢一樣,不可思議 - 口 -

這都要感謝痞客邦娛樂丸,謝謝您們,我會永遠支持痞客邦的 !!!
IMG_0058.JPG

〈黏黏黏黏〉專輯曲目推薦:愛太空、陪我到以後、不哭

arrow
arrow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