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下了高鐵,再次踏上台北的土地上時,我整個人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跟出發前的我來說,整個心情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每當我走一步要往Mei家的路上,我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前往的。

我會期待的原因,是我希望聽到Kenny失蹤到現在行蹤不明的下落。

我會害怕的原因,是為什麼Mei明明知道我一直在找Kenny,卻不跟我說任何有關Kenny消息的心情。

 

我從包包拿起手機,播起電話打給了Mei,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問Mei問個清楚,直到她願意告訴我Kenny的事情為止。

「喂,是Mei嗎?我是Candy」我假裝我還是在墾丁打電話給Mei

Candy?妳在墾丁玩得愉快嗎?妳的聲音聽起來像似剛哭過的樣子,是在那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Mei在電話那頭很關心著我的狀況。

「沒有啦那些都不重要,我想問妳說,妳現在人在哪邊?」Mei果然是我的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怎麼了嗎?我人現在正在家中的客廳看電視啊!」Mei可能覺得我為什麼突然問起這個。

「那可以請妳現在出來幫我開個門嗎?我人正在妳家門口的外面。」我決定直接問Mei問個清楚。

「什麼?好,我現在出去幫妳開個門。」Mei聲音聽起來很難以置信,

 

Mei打開門的同時,我的眼神是很認真的看著她的表情,我想讓她知道我是很認真的想問清楚Kenny的下落。

Candy,妳不是去墾丁散心?怎麼突然回來台北了呢?Mei用關心著我的表情問著我。

Mei,可以請妳老實告訴我,Kenny他在大學失蹤之後發生的所有事情!」我用很認真的表情回答她。

「妳怎麼又會突然提到Kenny的事了呢不是說好要忘記他的一切了嗎?」Mei臉色突然變了一下。

「可以請妳不要再把我蒙在鼓裡了好嗎?我都知道了,其實妳一直都知道Kenny的下落。」我是真的很想知道Kenny的下落。

「為什麼妳不告訴我Kenny的下落呢?妳明明知道我一直都在找他的,不是嗎」求求妳告訴我。

 

Candy…Mei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的表情。

「我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時,我遇到了Kenny的前女友ElvaElva把她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我了。」我決定把我在墾丁的事情,告訴Mei

Candy…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隱瞞妳的我會這麼做的是有原因的Mei決定跟我說清楚了。

Mei,我不怪妳,我只希望妳現在能把有關Kenny的任何事情告訴我,拜託妳!」我用很懇求的聲音對Mei拜託。

「妳先進來在說吧!我會把我知道的所有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妳的。」Mei決定把她知道的事情跟我說個透底。

「謝謝妳,Mei。」我用很感激的聲音謝謝她。

「不用謝我,其實我也應該早點跟妳說的,只是我一直開不了口告訴你Mei開始要說個清楚了。

 

當我跟Mei進來客廳,坐在沙發上後,Mei把她知道的所有事情,緩緩的告訴了我。

「其實,大學那時候我會告訴妳Kenny失蹤,是真的。」Mei先提起在大學發生的事情。

「只是我在事情發生後的第三天,我才知道Kenny被發現到,並且送到我家開的加護病房中。」Mei邊提起臉色越難過。

「他在被找到的那一刻,恢復起意識說了一些話,『假如還有機會能再見到妳的話,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去找妳的』。」Mei說的很感慨。

「當時我從護士口中聽到這些話時,我就知道這些話是要對妳說了Mei看了我的臉。

Mei…」我也看著Mei

 

「之後他又陷入昏迷狀態,直到前幾天才又奇蹟似的恢復意識只是他的身體,因為當時所受的傷害,而臉上有一個很明顯的傷疤。」Mei說起重點了。

Kenny他心中明明最想見到的人就是妳,可是他又害怕見到妳,怕妳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他,不是當初那個陽光又開朗的那個原本的他」為什麼Kenny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Kenny怎麼會這樣想呢?我怎麼可能會不願意看到他呢?我想見他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嫌棄他。」我很激動的說。

Candy…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隱瞞妳這些事情的,是Kenny在他恢復意識那時,哭著拜託我隱瞞妳的,他真的很害怕看到妳見到她時的表情Mei哭起來了。

 

Mei,我不會怪妳的,我也要跟妳說一聲抱歉,對不起。」我聽到Mei哭,我也快哭了來了。

「妳為什麼要跟我說抱歉呢?」Mei一臉覺得其妙的樣子。

「其實我知道,當時的妳也偷偷喜歡上Kenny…當我不小心發現時心裡有點震驚,但我知道妳心裡並不想讓我知道這件事情,而我也就放在心上不刻意提起」我決定把當時的心情告訴Mei

Candy…妳是怎麼發現到的?」Mei很驚訝看著我。

「妳還記得大學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找Kenny去吃飯的事情嗎?當時我起身去廁所,而Kenny出去外面講個電話,當我上完廁所要回到座位上時,我看到妳一直在注意著Kenny的方向,我才隱隱約約發現到妳也喜歡上Kenny的。」我把我發現的那一天對Mei說出來。

 

Candy…我真的不是要隱瞞妳這些的因為我不允許我自己,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我寧願偷偷放棄也不要破壞這段難為珍貴的友情,所以我才沒跟妳說的,但只是沒想到還是被妳偷偷發現了Mei用很誠懇的聲音,對我說這些她藏在心裡很很久很久不曾說出口的話。

Mei,其實我才要謝謝妳,在這段時間一直默默的支持的我,願意關心我,願意無時無刻幫我分擔心裡的寂寞,謝謝妳。」我用打從心裡頭感動的笑容,對著Mei微笑。

Candy,謝謝妳。妳還是趕快去找Kenny吧!我相信憑妳的直覺,一定可以找到Kenny的下落的,加油囉!」Mei也回我一個開心的笑容。

Mei,我會的,我現在就會去找Kenny的,那我現在趕快去找Kenny的下落,再見了。」我再次用微笑對著Mei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Mei,永遠都會給我最要好的朋友Candy,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的。」當我要離開Mei的家中,Mei這樣對我說。

 

我聽到Mei這樣對我說,我又流下了眼淚,這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聽到這些話而流下感動的眼淚,我很慶幸我能在大學交到人生最要好的一個朋友Candy

我也很慶幸我來在大學認識到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人Kenny,只是我們相遇的時間點也許是錯誤的。

但我相信一件事情,只要永遠不放棄那一些些微小的希望,命運終究是可以去改變的。

 

Kenny你等我,我馬上就會去找你的,我相信你一定就在『那個地方』等著我去找你的。

 

推薦歌曲:林依晨–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