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84.JPG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爬起來,因為要參加

偶像劇〈犀利人妻〉的台北見面首簽會 !!!

目的地是"台視大樓",12點領號碼牌

為什麼要這麼早趕過去呢 ? 因為有限定人數

限定200名,前50名的有多送一張限量劇照

我跟朋友一大早就去,所以我拿到"002"

"001"我給我朋友,哈,我人很Nice的

IMG_0224.JPG

哇,還蠻多人來的 ( 這是一定的啊 ! )

在犀利人妻台北見面首簽等待的同時

在人群中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身影

大家猜看看是誰呢 ? 提示是海派甜心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相信她一定是...

海派甜心裡的香菇頭失聯的妹妹,香菇妹

我好壞喔 ! 因為要偷照時她不給我照 = = +

P1080487.JPG

犀利人妻愛情大抉擇 ? 傳送簡訊改變結局

請問,你希望最後"謝安真愛情大抉擇是 ?"

1. 溫瑞凡 ( 已經背叛你何必要吃回頭草呢 ! )

2. 藍天蔚 ( 默默在背後支持守護著你,不讓你知道 )

3. 勇敢做自己 ( 自己一個人過生活,有好有壞 )

最後結局我當然是希望"安真跟天蔚在一起 !"

IMG_0461.JPG

等好久終於看到了演員們 ( 主角群只缺少溫昇豪 )

出席演員有:隋棠、宥勝、朱芯儀、蔡淑臻、李沛旭

宥勝是遊戲結束後才趕過來,因為在趕拍飛行少年

粉絲們真的都很熱情,看到演員講完話後都很High

IMG_0478.JPG

等前面的基本聊天後,演員們就開始要準備簽名了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簽的東西 ( 小說的海報、DVD、寫真書 )

我選擇的是寫真書,但我有預購小說,有多送海報

P1080496.JPG

剛好我旁邊的人沒有買,我就問她看看可不可以幫我簽

她人也很好心,幫了我簽海報,好高興,又多了一個收藏

謝謝妳,能在這種場合認識一位朋友,感覺真好 ^ ^

IMG_0493.JPG

第一個幫我簽名的是犀利人妻之郝康德"李沛旭"

本人很愛搞笑,學草泥馬的表情真的實在有夠像 ~

IMG_0498.JPG 

第二個幫我簽名的是犀利人妻之何愛琳"蔡淑臻"

本人超級正又超愛擺可愛的姿勢給大家拍拍照 ^ ^

IMG_0501.JPG

第三個幫我簽名的是犀利人妻之謝安真"隋棠"

本人超親切又超溫柔的,重點是她超漂亮的 : D

「不要怕 ! 」聽到這句話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

IMG_0504.JPG

第四個幫我簽名的是犀利人妻之黎薇恩"朱芯儀"

本人很隨和的,千萬不要在路上遇到時隨便罵她 !!!

其實她真的不會耍大牌,那時常常微笑讓粉絲拍照

IMG_0600.JPG

最後幫我簽名的是犀利人妻之藍天蔚"宥勝"( 花椰菜 )

帥到爆,他往我這邊比YA,哈哈,藍先生,超酷的

多多支持他的新戲"飛行少年",明天要去首映會

IMG_0811.JPG

最後,我當然是希望"犀利人妻的最終結局"

「藍天蔚會感動謝安真,讓她知道他對她的付出」

〈犀利人妻〉真的是值得大家收看的一部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