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會以為你還會出現在我面前,笑著跟我說我回來了呢?

 

經過了昨天的誤認路人是Kenny遭遇,害我這幾天做事情都心不在焉的,好像靈魂消失在心裡中一樣。

Mei看到我生活過得這樣,心裡也很不忍受的抱著我,叫我不要再想著Kenny不然我一定會因為過度思念他而病倒的。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不想念他,畢竟他現在是生是死都還不曉得

 

明天就是週末了,看來我該出去走走讓自己散散心,好解解心裡那些不開心的憂愁吧!

決定了,明天一個人南下去墾丁走走,看看Kenny在生前最後出現的那一個地方,讓自己釋懷點。

Mei知道我決定去墾丁時,她只問了我需不需要她陪我一起過下,我說不用,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看開一點。

 

我要搭乘高鐵出發到南下的前一刻,Mei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內容是這樣的。

「假如十年後,Kenny還在這個世界上的話,但是他已經不像以前的那個他的樣子了,妳還願意愛上他嗎」我看著簡訊的內容,心裡頭想著Mei會突然傳這樣的簡訊給我呢?

算了,可能Mei只是想要問問我心裡是不是真的會看開吧!先不要想這麼多好了。

 

果然高鐵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到達了高雄,接著只要再坐公車去墾丁就好了。

到達墾丁時,當我走在到飯店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人,但是又突然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那個女生走到了我的面前,臉上笑笑的問了我還記不記得她呢?

聽到了她的聲音的同時,我突然好像想起了在哪邊聽過這個聲音,好像是在大學時曾經聽過。

 

「妳應該忘記我是誰了吧?我是Kenny的前任女友,Elva。」Elva笑笑著說著。

「啊!對,妳就是那個Elva,難怪我突然想不起來,妳怎麼也這麼湊巧來墾丁玩啊?」為什麼Elva會出現在這呢?

「我是特別來找妳的,因為要幫某人一個忙,不然我會心裡對那個人愧疚一輩子的Elva表情突然變得很難過的樣子。

「是誰?我聽不懂妳在說些什麼。」我不知道她是打算要幫誰的忙。

「那些都不重要,以後妳就都會明白的,相信我,真的。」Elva繼續說著下去。

「那好吧!那妳特別來找我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的嗎?」還是繼續聽她說完話吧。

 

「好,我要告訴妳的事情就是其實Kenny在十年前時並沒有失蹤,只是他在前幾天又失蹤了Elva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眼淚掉了下來。

「什麼?妳說Kenny之前沒有失蹤?那他人呢?他人現在到底在哪邊?快點告訴我,好嗎?」聽到這句話的時,我整個人驚訝到全身顫抖不已。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人在何處,他在十年前為了救我犧牲了他自己等到海巡署的人發現他時,已經過了急救的最佳時間,所以他那時候其實已經呈現半植物人的狀況Elva用哽咽的聲音回答著我。

」我還是整個人很難已接受眼前Elva說出的這個事實。

「他在送往急救的途中,有突然恢復一下意識,他說了幾句要對妳說的話Elva已經泣不成聲。

 

「他說了些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事情,什麼是假的事情了

「他說『假如還有機會能再見到妳的話,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去找妳的』。」Elva還是泣不成聲的說著。

「真的嗎?」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哭了,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嗯,如今我會特地過來找妳的原因是,我想告訴妳,其實我跟Kenny在十年前意外發生的那一天,就決定等這趟旅行結束之後要分手了。」Elva說著十年前跟Kenny發生的事情。

Kenny…」我哭著說著Kenny的名字。

 

「只是命運太愛捉弄人,讓Kenny發生了這麼多的意外不多說了,妳還是趕快回去台北吧!去找妳那個大學好朋友Mei,她應該知道Kenny的一點後續行蹤,快去吧!」Elva又說出一句讓我很難已相信的話。

「什麼?Mei她知道Kenny的後續行蹤?我還是趕快回去找她問個清楚。」為什麼Mei知道卻不告訴我Kenny的事情呢?

「祝妳好運,Candy,再見了。Elva用她很誠懇的聲音對著我說這句話。

「謝謝妳,Elva,我會感激妳一輩子的,再見。」我決定不在懦弱下去,我要堅強面對這一切。

 

於是我決定馬上返回去台北的路上,因為十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又知道了Kenny的訊息。

我有感覺,當我回去台北的時候,我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出現在那邊,Kenny,你等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決定要找到你為止,我要讓那十年的遺憾終止,讓我們能相遇。

----------------------------------------------------------------------------------------------------------------

Kenny…我已經還你當初犧牲自己救了我的一個忙了,祝妳跟Candy能幸福…

十年前的我們,之間發生了這麼多的意外,希望十年後的我們還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在心裡頭這樣告訴著Kenny…

 

推薦歌曲: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