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在學校附近的7-11遇到了那個女生了。

 

我的名字是Kenny,目前是某北部大學的大三生,我的興趣是打籃球,有空的時候就會帶著我的夥伴,一顆籃球前往籃球場跟別人較勁,打完籃球流了一身汗是最讓我舒服的時刻。

 

今天也是流了一身汗,全身好熱,去學校的7-11買運動飲料解解渴吧!

當我走進7-11的瞬間,我又看到了那個女生,一臉傻傻的看著我,奇怪,我不認識她,那她幹嘛一直盯著我瞧呢?那個女生身上穿著水藍色的洋裝,手上拿著一本原文書,我猜那應該是經濟學。

那個女生沒注意旁邊有店員在搬貨,撞到店員手上的貨,整個人摔了一跤,貨品也被她撞到倒了下來。

 

當下那個女生就是糗到一個不行,旁邊還有其他人看到忍不住笑了出來,她聽到別人在笑時,整個人臉頰紅了起來。

「同學,妳還好吧?要不要我扶妳起來呢?」我對著她說。

她看到我對她這樣說,整個人臉又更紅了起來,好像一顆紅蘋果一樣。

「不用了,謝謝你。」她用著顫抖的聲音回答我。

「不用客氣啦!我扶妳起來吧!」我對她笑著說。

當我碰觸到那個女生的身體時,我聞到她頭髮淡淡的洗髮精香味,很舒服的味道,不像我現在的女朋友Elva總是愛噴一堆很令人刺鼻的香水在身上,讓我的鼻子總是會不小心過敏起來。

 

「嗯,謝謝你。」那個女生害羞的向我說。

「不客氣,下次走路要記得看路,不然又會撞到東西了。」我回答著她。

「好。」她還是很害羞著回答著我。

「那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掰掰。」我看了一下手錶發現上課快遲到了這樣對她說。

「掰掰。」她好像想對我說些什麼卻又沒說的看著我離去。

 

剛剛忘記問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了,當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回去問她時,我聽到後頭有人再叫我。

轉頭一看,居然是她再叫我!有點吃驚但我還是先裝一下,不要想太多看她叫我要做什麼好了。

 

「同學,等等我一下。」那個女生叫住我。

「嗯?怎麼了嗎?」我假裝一臉納悶的看著她。

「同學,可以跟我說你的名字跟MSN嗎?因為我改天想要好好的謝謝你。」她緊張的問我。

「不用特別謝謝我啦!我的名字是Kenny,電機系大三生,這是我的MSN。」我微笑著說。

「我叫做Candy,是經管系大二生。」她微笑著自我介紹。

「哈,那先這樣囉,掰掰。」我看了一下手錶。

「嗯,掰掰。」她揮手跟我說。

原來她叫做Candy,是經管系學妹啊!我想以後應該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至少在我心裡是這麼認為的。

 

老師怎麼故意多上半小時的課啊!害的講臺下聽課的同學心裡都唉唉叫,拜託現在都幾點了?

誰不想趕快去吃晚餐呢?肚子都餓到快叫出來了,老師你不想吃可是大家卻想吃啊!

當我心裡這樣想時,講臺上的老師突然宣布下課。

「大家趕快去吃晚餐吧!」聽到老師這樣說,大家都笑了出來。

 

當我買完晚餐回到宿束後,打開筆電登入MSN,發現有人加我為好友,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遇到的Candy呢?心中突然有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妳好,請問妳是?」我回應著對方。

「你好,我是Candy,今天在7-11跟你認識的那位。」果然就是Candy

「原來,是妳啊!妳好啊!」我給了她一個微笑圖案。

「哈,也沒什麼事情啦!只是想先加你為好友。」聽到她這樣說,我的心情突然變很好。

「嗯,我剛剛跟朋友去打籃球,全身都是汗,先去洗澡囉!有空再聊吧!」我回應著她這樣說。

「好,掰掰。」第一次聊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才好。

「掰掰。」先去洗澡等回再來吃剛剛買的晚餐吧!

 

這是第一次有這麼令我心動的女生,只是目前我已經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Elva,她人很好。

但我始終對她的心動程度一般,當初會跟她交往也只是她在大二聖誕節時向我告別,就這樣交往到現在,如今我只能告訴我自己不要想太多,目前我們也才剛認識,還只是普通朋友,就看未來我跟Candy有沒有緣份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跟Candy變成很好的朋友,我常常跟她聊我跟女朋友Elva相處的事情,以及分享我的日常生活中快樂的事情給她聽。

雖然我一開始要跟她聊這些時,心裡很痛很難過,但我還是希望她能明白我為什麼要跟她聊這些事情,因為我不想要她愛上我這個人,但我心裡其實又很喜歡她,真的是好矛盾的心情。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可能自從發現我真正愛的人是Candy後,臉上的笑容就不是打從發自內心的笑了。

有一次,當我正在跟Elva約會時,不小心表現出心不在焉的樣子,於是Elva當面問了我一些話。

「我說Kenny你到底最近怎麼了?」Elva眼神直逼著看著我。

「咦?沒有啊!妳想太多了,沒事啦」我趕緊表現出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樣子。

「是嗎?」Elva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對我這樣說。

 

有一天,Elva問我說可不可以去南部墾丁的海邊玩兩天一夜,自從上次不小心被她抓到一點蛛絲馬跡的我,當然想要好好彌補我對她的虧欠,就一口氣答應了她。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答應她的同時,左眼皮突然一直在跳動,心裡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出來。

 

出發的當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抬頭一看天空是呈現烏雲密布,好像要開始下大雨般。

我跟Elva先坐南下的自強號火車,四個多小時過去了,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墾丁,接著我們就趕緊去找我們要住的旅館放行李。

放好行李後,我跟Elva就換好衣服,準備去海邊玩。

 

到達了海邊,Elva就下海去游泳,而我就先坐在沙灘上看著Elva游泳,因為我在過來墾丁的這段路途中,心裡真的有一股很不好的預感,好像隨時都會發生一樣。

果然,天空開始下起大雨,而海浪越起越大,Elva這時還在離我有一大段的距離處在那游泳。

Elva!天氣狀況突然變很差了,趕快游回岸上!」我對著遠處的Elva大喊。

「好。」Elva聽到後轉頭看向我這個方向。

 

Elva正游回岸上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大浪打向Elva,把Elva整個人捲入了海流中。

我看到Elva被捲入海流中的同時,趕緊衝過去想要把Elva救回來,這時候我的左眼皮跳動的很嚴重。

當我跳入大海中時,我突然想到了第一次認識Candy的那一天,Candy她緊張的問我話的樣子。

 

好不容易游到Elva的身邊,我努力的想把Elva拉回岸上,但是海流的力量實在是太大,我只能盡全力去游回岸邊,好讓Elva能平安上岸。

「同學,還差一點,加油啊!」有人正站在我們面前試著想要拉住我們。

當那個人拉到Elva的手時,我整個人已經沒有力氣了,就這樣被海流捲入大海中,不知去向。

 

在我還有意識的最後一刻,我想到了Candy,心情突然痛了起來。

「假如還有機會能再見到妳的話,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去找妳的」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我愛的人是Candy而不是Elva,但我卻不想要傷害Elva這幾年對我付出的感情。

遺憾總是自己造成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情都會是完美的,雖然我自己知道這個道理,但卻很難親自做到,因為當下的同時總會缺少那一股做到的勇氣

 

推薦歌曲:孫培恩–痛徹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