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你一定不知道吧!

 

從以前對愛情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一見鍾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

每天想一早起床就見到你剛睡醒的樣子,輕輕地叫醒你起床,然後看到你對我微笑。

每天想親手準備早餐給你吃,讓你的肚子吃得飽飽的,充滿了我對你的心意在裡面。

每天想要親眼送你去上班,然後對你說一聲加油,讓你對每天的工作都有好的心情。

每天想打一通電話關心你,讓你因為工作忙碌快撐不下去的身體,又有了新的活力。

每天想跟你一起準時下班,一起聊著工作上發生的樂趣,也分享工作上那些不愉快。

每天想為你煮一頓豐盛的晚餐,然後看到你吃到美味的食物表情,讓我看到也高興。

每天想睡前跟你說聲晚安,讓我們內心有了更堅定的愛情,對未來不會充滿了迷惑。

 

好想就這樣跟你一起度過每一天,讓我們一起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

每天聽你說「Ziv 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Amy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只是為什麼你突然消失在我身邊了…Ziv…

 

想尋找你的念頭,一直都放在心頭上,不了解為什麼你突然消失不見了?

我們兩個不是曾經許下約定,要再一起六十年的嗎?誰都不可以賴皮毀約的,不是嗎?

那現在你呢?怎麼又不在我身邊了呢?為什麼?你到底去了哪裡?可以告訴我嗎?

 

經過我們曾經牽手走過的街道,吃過我們都覺得很美味的蔥油餅,看過我們都覺得很漂亮的教堂。如今,身邊卻少了你在我身邊

 

一個人吃著飯,寂寞的念頭卻一直在我心中,讓我越來越難過,掉下淚來。

一個人真的好孤單,我好想要再見到你一面,你可以趕快出現嗎?我真的不怪你了,真的

 

我一個人坐在教堂旁的椅子,坐在那發起呆來,突然聽到附近的墓園內有很熟悉的聲音。

走過去一看,居然是Ziv!好想要趕快站在他的面前,問他為什麼要故意消失這麼久,不見我呢?

為什麼…Ziv旁邊居然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Ziv用他那哀愁的眼神看著她,跟她講起話來。

 

我好難過,原來走到喜歡人面前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好像走一步就要了我的命,好痛苦。

每走一步,眼淚就掉了下來;每走一步,心情就越來越不好;每走一步,感情就好像慢慢消逝一樣。

 

「妳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要帶你來這邊的原因嗎?」

「我不知道,可以跟我說嗎?」

「因為我決定要跟妳一起廝守終身,所以我一定要帶妳過來這邊見『她』。」

「見她?」

「嗯,因為她曾經是我這輩子最深愛過的人,我要帶妳來見她,跟她說我要跟妳結婚,過一輩子。」

「原來

「希望妳可以在天上祝福我們,謝謝妳之前曾經帶給我這些的美好,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妳的。」

「希望妳可以祝福我跟Ziv,我會代替妳照顧好Ziv的,相信我。」

 

當我走過去時,Ziv已經跟那位女生同時離去了,Ziv怎麼可以背叛我去愛那位女子呢?

 

轉頭一看,我才瞬間了解為什麼了,回憶源源不決的湧現,原來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Ziv,謝謝你,還願意來這邊,我明白你是真的很愛我的,我都知道了,我愛你,祝福你們

 

「媽媽,趕快過來啦!今天不是要來看阿姨的嗎?」

「你等等我啦!走這麼快幹嘛,阿姨不會跑掉的啦。」

「媽媽,是這個地方嗎?我有沒有走錯啊?」

「我看看,這邊就是了,沒錯,趕快來跟阿姨講講話吧!」

「嗯,Amy阿姨,希望妳在天之靈也能保佑我跟媽媽,不要太想我們,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愛妳的。」

 

推薦歌曲:阿桑–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