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廳,認識了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叫做Jane

 

我們兩個很談的來,只是目前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

Paul,這個月底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海邊玩嗎?」

Jane,可以啊!那就說好了喔!說謊的人是小狗。」

 

隔天,我又來到這個咖啡廳,可是…June卻沒有出現。

再隔一天,我還是一樣坐在相同的位置,等待著Jane…Jane一樣沒有來

Jane發生了什麼是了嗎?Jane…

 

幾天後,月底到了。

我來到了跟Jane約定好的地點集合,我相信Jane一定會來的。

所以我決定等到Jane到來為止,等了快1個小時,Jane終於出現了。

 

Jane,之前妳怎麼都沒來咖啡廳呢?

Paul,不好意思,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對不起…

「沒關係!Jane,不要太在意,我只是想要關心妳而已,我們還是趕快去海邊玩吧!

 

在海邊,我跟Jane倆個人玩的很盡興,彷彿時間都好像是以我們為中心,在進行。

在之前等待Jane的這段期間,我就決定要在今天這約定的這一天傍晚,跟Jane說我愛她,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傍晚了。

Jane,我有話想跟妳,妳願意聽我說嗎?

Paul,你說吧!

Jane,我…我喜歡妳,在跟妳相處的這段日子中,我已經愛上妳了,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Jane一聽到我說的這些話,先是愣掉後在經過幾分鐘後,Jane的眼淚已經狂哭出來了突然,不發一語的從我眼前跑掉,消失在我面前

Jane…

 

原來Jane她不愛我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罷了,傷心欲絕的我這時只想回家

 

當我正要回家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叫住我

 

「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是否叫做Paul嗎?」

「嗯,我叫做Paul,請問你是?

一臉納悶的我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

 

「你好!我先簡短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David,是Jane的哥哥。

Jane的哥哥?我們之前有認識嗎?

「沒有,我是在Jane的房間知道你的事的…

「所以這代表著是什麼意思?」

「就

「到底怎麼了?我剛剛跟Jane說我愛她,她就哭著跑掉消失在我眼前…

 

「什麼?你說你到剛剛都跟Jane在一起?

「嗯

「果然

 

「好吧!那我就直接跟你說清楚好了。

「好。」

Jane在十幾天前,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她被別人闖紅燈肇事逃逸,兇手在剛剛才被抓到…

 

Jane在醫院急救前,意識不清楚時都是在喊你的名字…Paul…我會跑來找你是因為我們剛剛在整理Jane的遺物時,發現到她的日記,在她的日記中,提到了她跟你說好的約定,她說她在第一次見到你時,就愛上你了,只是想在跟你約定好的這一天跟你說…她在死前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聽完了David說的這些話,真的我什麼都懂了

眼淚已經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謝謝妳…Jane…我要跟妳說…我愛妳。」

 

推薦歌曲: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