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在這邊遇到你時,我就已經對你一見鍾情了。

 

你的一舉一笑,都可以左右我的心情好壞,只是這些你並不明白

每天觀察你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漸漸讓我成為一種習慣。

 

可是當有一天,你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我很難過,你不知道

你從我的心上,悄悄帶走了我對你的這些感情,只是這些你並不明白

你快要走的這些日子,我每天哭著乞求上天不要讓你走,只願意我可以再次看到你。

 

但結果上天還是沒讓我的願望達成,終究你還是離開了

眼淚哭在多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你還是離開了我身邊到外地去工作。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還是不明白,想不透這個道理。

 

我怎麼了?這段感情沒下落,我跟你的故事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我對你的喜歡,都還沒告訴你,我的心好痛,只是這些你並不明白

 

為什麼你要離開?至死至終我對你的感情,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我們是一輩子都無法認識的,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就流下來,只是這些你並不明白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這一生都無法相愛,為什麼?

 

二十年過去了

 

我撐著年邁的身體繼續等著你回來,只為了在離開前能在看你一眼。

可能是上天聽見了我的聲音,讓我再次看到你從外地回到你的故鄉了。

 

只是你的外表變成熟了,皮膚也變粗糙了,聲音也變穩重了,年紀也變大了。

雖然我看到你,可是你還是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快三十年,只是這些你並不明白

 

為什麼?你還是不明白我愛你這麼久?

只因為我是一個已經死去很久,卻無法完成心願成佛的女孩嗎

 

推薦歌曲:棉花糖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