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知道幸福是什麼,你可以親口告訴我嗎?

 

在一起的這幾年,我們的愛情少了一點愛,不是我的男朋友不愛我,而是我不懂什麼是幸福?

朋友常告訴我說要在穩定中的戀情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可是我找不到

 

我的男朋友Ma對我很好,對我很溫柔,凡事處處為我著想,把我擺在他心中第一順位。

Ma也是俗稱的三高男,身高高、學歷高、收入高,外表也很帥,穿著又很有自己的品味。

唯一我不懂的事,他為什麼突然會喜歡上我?我真的不懂

想到我在大學第一次遇到他時,內心只想說,哇!我遇到學校的校草了,好帥,今天真走運。

 

沒想到,隔天Ma卻出現在我的教室內,在教室對著我當面告白。

讓我在一天之內,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大家都知道那天MaMavis告白。

事後,我被一堆女生狂罵髒話,系上的學姊也對我嗆聲,都警告我不要太得意。

我真的很無辜,大學中被很多人視為眼中釘,害我頓時失去了很多交朋友的機會..

 

只是Ma還是堅持只喜歡我一個人,就算是校花級美女跟他告白,他也不為所動。

我跟Ma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開始交往的第一天,我的內心深處始終存在這個問題

 

Ma條件真的很好,但是我的條件並不好,別人都說我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像大家所說的,主動跟Ma分手,如大家所希望一樣。

 

每一次的相處都好像記憶的笑話,讓我回想到內心都會牽掛。

我們的故事,真的該有一個結束了不要在浪費Ma的青春在我身上。

Ma,我想我真的配不上你….我想跟你提分手

當我主動跟Ma說這句話時,我以為是我會很難割捨這份感情。

 

沒想到,Ma一聽到後,就哭了

當場我整個人傻掉,心裡想說,為什麼?為什麼Ma會哭?

Mavis…你是不喜歡我了?還是我哪裡做的不好?

Ma,不是你不好,是我真的沒辦法再跟你在一起了

我狠下心的決定跟Ma分手,不然以後我會害了Ma

 

Mavis…我很愛妳,妳知道嗎

Ma,我也很愛你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Mavis…那我之前所做的任何事情,對我現在都沒有意義了

Ma,你說什麼事情?

我滿懷疑問的看著Ma難過的臉。

 

Mavis…其實我並不像你說的,什麼都很好妳知道嗎

Ma,真的嗎?

Mavis…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想讓妳知道,妳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人,可以照顧妳一輩子。

Ma…

Mavis…我喜歡妳,並不是看上妳的外表、能力,而是我喜歡妳那份誠實的心

Ma…對不起,這些我都不知道,我一直都以為是我配不上你對不起

現在我所流的眼淚,不是傷心難過時的眼淚,而是充滿了幸福在其中的眼淚。

 

當我聽完Ma的話時,我什麼都懂了,原來幸福就是能照顧你喜歡的人,陪他走完一輩子。

也許我們之間的故事,會像現在一樣,充滿了溫暖感人的篇幅在裡面,值得我們年老時回憶。

 

推薦歌曲:林隆璇–那些幸福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