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為什麼我每次需要你的時候,都找不到你!你跟我說,你到底跑去哪裡?做了什麼事?見了哪些人?」

Ella,妳可不可以不要再無理取鬧了呢?我根本沒做什麼對不起妳的虧心事啊!」

Mark,為什麼你都不誠實告訴我呢為什麼

 

我叫Ella,最近我的感情發生了問題我的男朋友Mark,常常都找不到他的行蹤問他做了些什麼,他都不跟我說讓我很難過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每天Mark下班後,照理說Mark會跟以前一樣,會回來家裡看電視陪我聊天的,現在卻都是快八點多才回到家。

 

Mark,你到底下班後的這段時間中,都在做些什麼為什麼你都不讓我知道呢?」

Ella,我不是告訴過妳,我要做什麼事情,跟妳一點都沒關係!妳不要在老是整天都在懷疑我,好嗎?」

「為什麼你都不讓我知道

Ella,算我拜託妳好嗎?我現在所做的這些事情,妳以後就會知道了。」

Mark…

 

兩三個月過去了,每天跟Mark的相處讓我都心如刀割,每天都過的好痛苦,我們之間的感情,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我真的不知道

一想到這,我的眼眶就泛紅,忍不住哭了起來

 

最後,我決定跟Mark分手,結束我們這段長達五年的感情

Mark,我有話要跟你說,你現在有空嗎?」

Ella,當然有空啦!我也有事要跟妳說。」

「是嗎算了,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Ella,妳怎麼了嗎?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又怎樣?反正我要跟你說

「妳要說什麼?」

Mark,我要跟你分手,我決定要結束我們這段感情我已經受不了你鬼鬼祟祟的行為了

Ella…妳確定要跟我分手嗎?」

「我已經考慮很久了,是的我真的想要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也不要看到你瞞著我事情。」

「是嗎…Ella,妳果然什麼都不懂

「那些都不重要了我們分手吧!」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我尊重妳的決定,我們就分手吧!」

「你走吧

 

Mark當下收拾他的簡單行李,搬離了曾經是我們說好要共度一輩子的家

我們真的分手了,是吧為什麼我們會鬧到分手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三十分鐘後過去了突然家裡的門鈴響起,叮咚,叮咚,咦,會不會是Mark回來了?要跟我說他對不起我的這些道歉呢?於是我趕緊跑去開門。

 

「妳好,請問是Ella小姐嗎?」

「我是,請問你是?」

「妳好,請問妳認識一位叫做Mark的先生吧!」

「是的請問Mark他怎麼了嗎?」

「沒有,他在兩三個月前來到我們店裡,挑選了一枚兩克拉的鑽石戒指說要送給妳。」

「怎麼可能!Mark他又沒存什麼錢,哪來的錢可以買鑽石戒指呢?會不會是你們搞錯了?」

「不可能的,因為Mark先生在這兩三個月中,已經分期付款好了,只是指定叫我們一定要在今天送到妳手上。」

「為什麼是今天?」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咦,今天啊!我想起來了,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五年的日子,原來

「妳想起來那就好了,那麼Ella小姐,妳可以幫我們簽收一下嗎?」

「可以謝謝你們

「不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那麼最後祝妳們倆個幸福,再見。」

「再見

 

原來真的是我疑心病太重…Mark他重來沒有對不起我過,是我自己想太多,以為他背著我搞外遇,在外面有了女人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忍不住狂留下來了,Mark,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這時,家裡的電話響起,鈴,鈴,我哭著跑去接起電話

「請問妳是Ella小姐嗎?」

「我是Ella,請問你是?」

「妳認識Mark吧!他剛剛在市區出車禍了!現在被送到xx醫院的緊急手術室中。」

「什麼?好,我現在趕快趕過去!」

「好,那麼請妳趕快過來醫院看他。」

 

Mark,你千萬不能死,我還要跟你共度一輩子,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幾分鐘後,我趕到醫院的掛號中心那,想要趕快看到Mark,他好不好。

「妳好,護士小姐,請問是不是有一位叫做Mark的人,被送到這裡的緊急手術室?」

「我幫妳查一下,是的,有一位Mark先生被送到我們的緊急手術室中,他現在的位置是在於這左手邊盡頭的手術室。」

「好,謝謝妳。」

 

Mark,你不要拋下我一個人,我要親口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你不可以死啊

快走到手術室外時,突然內心冒出一股不祥的預感,不可能的…Mark他不會死的….

Mark!你千萬不可以死!你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Mark!」

我站在手術室外大喊,想要讓手術室中的Mark,能聽到我在外面叫他。

 

突然手術室的大門開啟了,醫生走了出來,朝向我這邊慢慢走過來。

「請問,妳是Mark的親屬嗎?」

「是的,我是Mark的女朋友,Mark他現在狀況怎麼了?」

「請妳要有心理準備聽我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

「很抱歉,妳的男朋友Mark,已經在剛剛幾分鐘前,心臟停止跳動,宣告不治了

Mark…

 

Mark走了他真的走了離開了我,也離開了人世間了…Mark你怎麼可以這樣做…Mark…

最後Mark帶給我的,是一枚他挑選很久的兩克拉的鑽石戒指跟讓我內心中滿懷的愧欠 

 

推薦歌曲:S.H.E–他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