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的生命中,只有工作、家人而已,但自從在某一場音樂會中認識了Annie,我的人生就從此開始充滿了戀愛這個色彩。

 

Annie是一個很有氣質的人,她的工作是一個鋼琴家,平常的興趣就是去聽古典音樂會,而我也是剛好喜歡聽古典音樂會,所以我們才會因此開始認識的。

John,你有女朋友嗎?」

Annie,沒有,因為我之前都是以工作為重,所以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交往。」

John,那現在你有喜歡的人嗎?」

Annie,現在我是有一個還蠻喜歡的人,只是我現在還講不出口

Annie,妳能給我一點時間嗎?」

「好,我答應你。」

 

只是之後的我,還是一樣忙於工作,偶爾抽空會跟Annie見個面!

至於那個答案,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給Annie任何一個回覆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

Annie在兩至三個月前,在醫院檢查中發現她得到了不治之症白血病。

當我得知之後,整個人頓時晴天霹靂,好像生命中失去了重心

於是我當下立刻請了長假,想在Annie剩下不多的日子中,好好陪伴她走完剩下的人生

 

John…你現在可以給我那個答案了嗎?」

Annie…

「希望我走了之後,你要好好地照顧你自己答應我,好嗎?」

Annie…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John…

John,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只是我自己不爭氣沒辦法繼續陪伴你走完這段日子對不起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是我自己太傻

John…我想跟你說

Annie!妳不要離開我!我還沒對妳說

「再見了…John…

Annie,我喜歡妳啊!妳聽到了嗎?Annie!」

 

Annie在我面前走了她走了

Annie!妳醒醒,妳給我起來!睜開眼睛看著我!」

Annie 不會再回我任何一句話了因為她已經不會醒來了

 

為什麼我要到最後才知道,我是真的愛著Annie是我自己沒辦法跨越心中的那一道牆

對不起…Annie…是我自己辜負了妳的心意對不起

 

推薦歌曲:郭靜心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