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的盡頭中,是否有一顆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許願樹呢?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拋棄這一切,離開我身邊呢?

「嗚!」

怎麼了?原來我又夢到那一天的情況即使在夢中,我還是無法放下那些傷痛

 

我的名字叫做Connie,在一年前的耶誕前夕,我的男朋友Andy,沒有任何原因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只留下了一顆奇怪的樹,在我們第一天認識的地方。

 

Andy消失的第一天,我瘋狂的打聽Andy的消息,問了Andy的家人、朋友,甚至他工作上的同事,但是卻沒有人知道Andy的下落

Andy消失的第一週,我每天都哭著入睡,在心中問自己問什麼Andy要離開我?是我做錯什麼嗎?還是Andy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

Andy消失的第一月,我的生命失去了色彩,彷彿人生見不到光明,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我對自己問了一個問題…Andy你還愛著我嗎?

 

而當初Andy留下來的那一顆奇怪的樹,就是我每天唯一固定在做的事,澆水、施肥、鋤草,每天心情難過時就對著牠講話,訴說我對Andy的思念。

我始終相信著一件事,Andy一定是有難隱之情,才會突然消失在我面前的!

 

而今天是Andy消失的第一年,365天了…Andy還是沒有出現那一顆樹也已經快開花了,而我的心也快死了想放棄我對Andy的這一段感情。

我對自己說,「假如在那一顆樹開花的時候,Andy還是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就會放棄了答應家人去相親。」

 

我靜靜的坐在房間,等待著花開的瞬間,突然房間的大門被打開了!

「誰?是誰?」

「是我!」

 

居然是AndyAndy出現在我面前了!看到Andy的出現,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要突然離開我?」

「對不起!Connie…我老實跟妳說吧!在一年前的今天,我去醫院檢查時,發現我的大腦了一顆惡性腫瘤。」

 

「什麼?那你現在是?」

「那時我就跟家人商量過,我飛去美國做最完善的治療,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都告訴我的 親朋好友說,絕對不可以透漏我的任何一點行蹤讓妳知道,因為我不想要辜負妳,讓妳為了我跟著我去美國。」

 

「你真傻

「沒錯!也許就像妳說的一樣,我真的很傻!妳知道嗎,其實在一年前的今天,我決定要跟   妳求婚,只是命運跟我開了大玩笑,發生了這一切,我才會突然離開妳的

「我懂

Connie,妳願意嫁給我嗎?」

 

Andy從身後拿出了一枚蒂芬妮戒指出來,看到時我的眼淚又哭了出來。

「我願意!我Connie願意嫁給你Andy!」

這時我轉身看了那一顆樹,居然在一瞬間開花了!在我跟Andy重修舊好時開啟花來。

 

原來,那一顆不起眼又奇怪的樹,是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許願樹。

希望其實就在你的身旁,靜靜地在那等待你的發現。

 

推薦歌曲:江明娟許願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