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來了...這是最後一次了,是嗎...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我很想知道一件事,我們真的會相愛一輩子嗎?」
在寧靜的深夜中,突然Kevin問我這些話的情形,使我在睡夢中被驚醒...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澎湖七美留下我們彼此的回憶嗎?」
難過到眼淚流了下來,為什麼?相愛地兩個人命運卻是如此捉弄人呢...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我們先在院子埋下太陽花的種子,是不是夏天來臨時就會盛開呢?」
沒錯!現在真的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太陽花真的在院子中盛開了...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假如有一天我先離開妳了,妳還會繼續這樣愛著我嗎?」
傻瓜,為什麼你要先為我這個難以回答的問題呢?你真的好傻...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妳不是說妳最喜歡看得到海的地方?這邊看得到大海喔!」
我知道,你喜歡帶著我來到這,看得到碧海藍天的地方,我很喜歡...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我願意跟妳相愛一輩子,那妳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嗎?」
我願意,不管怎樣我都願意跟你一輩子走下去,只是現在沒辦法...

Angela,妳可以告訴我嗎...我愛妳,那妳也會愛我嗎?」
我也愛你,Kevin...

Angela小姐,妳丈夫的靈魂終於走了...妳可以放心了。」原本站在門口的法師走出來對我這樣說。
Kevin,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真的非常愛你,再見了...

有的時候,我們無法掌握彼此的幸福何時消逝,只能把握當下,大聲告訴對方心中的感覺。

推薦歌曲:陳綺貞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