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原本相愛的倆個人,經過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彼此並不適合呢...

 

我的名字叫做Laura,最近我發現跟交往快兩年的男朋友Gino,其實並不適合在一起。

他太愛限制我的自由,例如:不能跟男同事聚餐、晚上十點後不能出門、睡前要打電話給他等等...

我不懂,為什麼剛開始交往前什麼都不會管我,交往沒多久後就什麼都要管,為什麼?

 

我知道他人很好,學歷好、身高高、薪水多、人又帥,很多人都很羨慕我交到一個這麼棒的男朋友。

人非聖賢,不可能樣樣都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他也是一樣的,只是要深入了解他就會知道。

每天睡覺時,我都會夢到被限制住的未來,這股壓力總是讓我快喘不過氣來,真的...好難受...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為什麼我的想法總是被Gino忽略,他總是覺得他做的事都是為我好,是嗎?

私下跟他說你這樣做讓我很難受,他卻不覺得,還認為他對我太好才會讓我想太多,根本不是這樣...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甚至兩年都快過去了,是不是我們的未來還是會這個樣子?

我對我自己說「不管怎樣,你是不能代替我做什麼,明天我會自己安排。」,這樣的相處才是我要的。

好吧,我懂了,有些話真的要在Gino面前講清楚,讓他知道我做的這個決定還有想法。

 

「親愛的Laura,怎麼了?妳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

Gino,我現在要跟你說的這些話,並不是跟你開玩笑的,是我下定決心要這樣做的。」

「嗯,我知道了,說吧!親愛的。」

「我決定...跟你分手。」

 

「什麼?為什麼?親愛的,我們不是很相愛嗎?」

「因為跟你在一起,是很幸福沒錯,但相對的,你給的愛讓我壓力好大。」

「哪時候?我做了什麼讓妳壓力好大?」

「你在無形之中限制住我,可能你覺得沒什麼,但是我並不喜歡,我討厭這樣。」

 

「那我改就好了,可以原諒我嗎?親愛的...

「我在很久之前就跟你說過了,你有改過嗎?你有聽進去嗎?有嗎?根本沒有不是嗎?」

「我以為妳只是發發牢騷,就沒注意到了...

 

「假如你真的愛我的話,我們在一起的這兩年,你就會發現其實我笑不太起來

...

「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謝謝你讓我懂得愛,跟你在一起的這兩年,我很高興。」

Laura...

 

要先把自己的手放開,才能抓得住精彩的未來,至少我們已經經歷過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麼叫做愛情,不要害怕失敗,愛情不可能都是完美的,我們該學會放下愛情。

 

推薦歌曲:蔡卓妍捨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