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是不是就這樣了?回不到一開始認識的情形呢

 

Tim,我真的很寂寞,你知道嗎?

你不是跟我說好,每當我需要你時,你都會出現在我身邊給我安全感嗎?那現在呢?你去了哪裡

 

為什麼中途你開始對我說謊了?你知道嗎?

你對我說謊時眼睛都不敢盯著我看,都是往旁邊看,你為什麼要開始騙我?

難道我們的之間的信任已經開始崩潰了嗎?

你曾經過的那一句話:「Selina,我會永遠只愛妳一個人的。」,也是假的嗎?

 

我們的感情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感覺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的樣子?

你已經不像之前認識的你,Tim你都不知道嗎?

愛情不是應該是兩個人彼此信任,而不是一直在隱埋心中的話而不說出來

使的我們之間的愛情種子,漸漸消失而不是慢慢茁壯起來。

 

每次看到你欺騙我時,我都裝作我沒有發現。

你卻也以為我還不知道,當你轉頭時我才忍不住掉起淚來,而躲在廁所泣不成聲。

是不是我們只能這樣下去了?直到關係破裂走向分手的情況,難道這就是你所想要的結果嗎?

難道我們一開始所說的誓約都是假的?都是為了彌補一開始所做的錯,才說的?

 

一個人會寂寞的原因,都是因為對某個人感到難過,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出來。

而不是因為不想那個人,所出現的感覺,因為有了寂寞才會有了失落。

如果時間可以回頭,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回到過去,回到一開始我們認識的日子前一天;

讓我的生命中不要認識你這個人,讓我們的感情線不要交錯,產生現在許多無法挽回的過錯。

 

最後,如果結果還是這樣的話,不要跟我說一聲再見或抱歉的話。

因為那些話應該是你自己對自己講的,我並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任何事。

 

我們之間的命運會如何,就讓時間去慢慢驗證吧

我的天真,早就已經碎成遍地的忐忑,在怎麼努力拼湊,也無法回到當初的那個顏色了

 

推薦歌曲:弦子–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