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陌生.jpg

愛情帶來的淚,總有不再苦澀的那天……

謝謝你陪我的這一段,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新生代療傷系天后 AZURE

繼│黑色聖誕節││愛上,寂寞│後,重新尋找幸福 

 

簡介 

關於愛一個人的寂寞

你會說給誰聽?

是不是,一個陌生人?

 

他們擦肩、錯過、平行,

沒有交集的過著各自的人生。

唯一的交錯,

就是同樣都在每個夜深人靜裡,

思念起某個人,懷念起某段記憶,

沉浸在那自以為是的孤單中……

 

兩個故事,兩段記憶,

被藏放心底,深深的,掩埋著

當最後的這一夜過去,

當她和他、他和她的故事說完

陌生人,該變成真正的陌生人……


【活動方式

很多事情,很多說不出口的情感,反而,更能說給一個陌生人聽,你曾經對陌生人分享過你的心情嗎?」歡迎留言一起分享關於陌生人的善意。

備註:網路、線上遊戲中交談也算喔!

 

曾經被朋友背叛的那一天,我流下眼淚邊走邊哭,一個人漫無目的無助般的往前走,這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彷彿就像跟我當時的心情一樣;那時因為心情低落到不行,也沒注意眼前的障礙物,就這樣不小新的撞到電線桿,害我頭痛到不行倒在人行道上,這時候出現了一把傘,為我遮下了大雨,抬頭一看是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那個陌生人什麼也沒說,只靜靜地等著我情緒回復起來。

我站起來問他說你要做什麼,他只說沒有,我只是剛好看到你的狀況很慘,想說幫助你檔一下雨,我們兩個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我的情況,他說其實你不用這樣難過了,因為再壞也不過如此不是嗎?雖然你可能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但我相信往後你會知道怎麼解決類似的狀況。聽完他所說的這些話,頓時心情就像跟剛放晴的天空一樣,我聽一聽也覺得是這樣沒錯,只是當時太難過沒辦法,才忍不住哭了起來。

因為一時的情緒崩潰,認識了一個人很好的陌生人,現今想來當時的那一天,臉上都會微笑的感謝他,雖然他現在已經不在了...因為一場大病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但我相信他還是會在天上當我的小天使,默默地看我過每一天,如何把握每一天,讓自己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